宋霖一

一个人 还是 一个人

其实就想证明一件事 成绩不好 活不下去吗

就是有这样一种雄心大志 就是想要有哪一天我就足够伟大 有了足够的资本来支撑我的所谓谬论

现在真的很佩服一些人 能够安心沉淀十来年 或许不是为了功成名就 但一定是为了出那么一口气 一定 是为了 证明 学校 考试 成绩 不会决定一生

所以我希望 锻炼能力 而不是只会考试

我希望我能拥有的是活下去的能力 立足社会的资本 而不是 只会 考试


我会这么想 不是因为我没由来的反叛 更不是因为无理取闹

我这么想 恰恰是因为我对于成绩 已经什么样的状况都试过了 好的时候 可以到达顶峰 坏的时候 可以沉郁得自暴自弃


因为真心不希望被成绩左右和控制 所以才半虚伪地让人感觉无赖无谓


什么时候 当我云淡风轻 我已得了天下


未来 我活得 会 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