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霖一

一个人 脾气与家人

冷静下来之后 我决定 我还是该为我那十七年来第一次发疯咆哮 做个记录 留个念想

说话如他们这般恶毒不留口德 我算是见识过了

所以更加看透了嘛 所谓大人 不过是另一种不堪入目的自大

关于我 你他妈我就是这样的脾气 就是这样的人

既然无福消受 那就转身离开

你他妈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们要怎么对我!

好啊 既然说我不是你们家的人 我告诉你 我也不屑

我的改变你们都看不到的 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

告诉你 话说出来了 心也伤透了 就不会有任何的理由会让我原谅你!

心伤了永远无法真正痊愈!

不要让我的恻隐之心再为你们那些所谓的家庭 家人 付出

你他妈我告诉你 一点都不值!!!


评论